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小家庭改造客厅——选择窗帘品牌简单实用是关键

发布时间:2020-01-08 10:25:51 浏览次数:

 小家庭对室内进行改造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尤其是客厅的区域,就拿窗帘的选择和布置来说,里面的学问都非常多。但选择之前不免会有压力,对窗帘品牌的了解程度不够深,其实,需要先开拓自己的眼光,把关注点放在其他地方,从实用性看,金帷燕适合小家庭长期使用,

 

1, 能保护好家庭内部的隐私

在家里时,夫妻之间彼此之间并不彼此之间的隐私,但如果用了不适合的窗帘,就会导致内部隐私暴露,让外人看到日常的点滴。所以,客厅窗帘的完全不能太高,但又能保证基本的透光度,不过,如果客厅窗户的位置处在角落,那么间距限制可以少一点,保证外边看不到主人活动。

 

2, 带有复古气质的产品

对于小家庭,多数客厅的面积都不会非常大,在这种小面积里面,如何达到人们眼前一亮的效果,是非常值得琢磨的事情。选复古的窗帘品牌的好处在于,不但能体现出历史的味道,也可以让访客感到很好的情调,当访客来到这个客厅,只是稍微一看,就能体会不同的感觉。

 

 

 

3, 彼此沟通并进行选择

窗帘品牌前,先对自己和对方的要求进行沟通,把彼此喜欢的风格说出来,如果比较大度的话,可以直接满足另一半的风格需求。还有方法是,女方先在网站中挑出自己喜欢的类型,然后男方在从已挑选的类型中,再挑选自己喜欢的品种,这样两者的要求可以融合起来。

 

 

 

4, 避免让夫妻情绪波动的色彩

例如大红大绿,或者鲜艳的紫色都不太适合夫妻,在小型家庭内,经常容易出现各种言语纠纷,而且彼此的距离都比较近。在客厅里,可以选颜色柔和的窗帘品牌,这样的话,当夫妻在一起看电视,聊天和其他活动的时候,就算出现言语矛盾,也不会升级到争吵的境地。

 

 

 

5, 保证客厅能处在温暖的环境中

好的窗帘能对起居室保温的作用,因此,选窗帘品牌不但要看价格是否昂贵,也要看更大一点的能保温,对于北方的小家庭更方便。不管谁在客厅待着,都不希望高层的凉风会灌到里面,当然室内一般都会有暖气,但窗帘的作用也不可或缺,阻挡导致的散发是关键的,这样的话,夫妻双方才会在家里感到更多温暖。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