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儿童卧室的墙纸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0-01-10 08:57:48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妈妈开始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其中一方面就是培养孩子分房睡的好习惯。因此,如何装饰孩子的卧室成了很多妈妈头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讲一下,儿童卧室的墙纸怎么选?

1, 材质。儿童处于生长期,生活的环境对他们有很大的影响,选一个较好材质的墙纸就显得至关重要。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有九大材质,分别是PVC、纯纸、无纺布、织物面等,对儿童来讲,无纺布材质是一种最好的选择,因为它采用的是天然植物纤维,不含任何化学元素,手感柔和,透气性也强;

 

 

2, 颜色。卧室墙纸颜色可以按照儿童的视角布置的丰富多彩,一般选择天蓝、明黄、粉红等。在挑选颜色的时候,也可以结合儿童的喜好,选择一些颜色丰富的卡通类人物,比如男孩子喜欢的美国队长、黑猫警长等,女孩子喜欢的白雪公主、爱丽丝等;

 

 

3, 易更换。我们经常忽略的一点是儿童的生长是非常迅速的,那么卧室的布置也要随之更改,像16岁孩子的房间和6岁孩子的房间是绝对不一样的。因此,在选择墙纸的时候,我们也要考虑到未来的更换问题。当然,孩子好动,易涂画,这也是墙纸易更换的一方面。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针对儿童的墙纸,色彩丰富、种类多样可供家长们选择。但是,这也易造成鱼目混珠的现象,因此,家长们务必在选择的时候擦亮眼睛,多对比,多调查,争取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孩子卧室的墙纸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