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金帷燕招商总监汪飞揭秘:窗帘加盟为何如此火爆?

发布时间:2019-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金帷燕招商总监汪飞,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以高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招商岗位上默默奉献,各项工作都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信任和肯定。

 

 


  近日,汪飞在企业的招商推广的全员会议上,向我们分享了软装行业加盟的运营策略,并向我们解析窗帘加盟如此火爆的原因。

  近年来,为什么这么多行业,只有窗帘加盟行业受到这么多人的青睐,下面让汪飞和大家分析一下吧。

 

  1. 它属于朝阳行业,前景广阔,利润丰厚。 

  2018年,窗帘行业利润总额接近100亿,并在未来5年内继续增长,如此巨大的利润空间,吸引了无数人进入门窗行业,希望尽快获得份额。

  2. 窗帘行业主要依靠房地产 

  今天,中国最赚钱的行业是房地产,这导致了所有家居建材行业的崛起。房地产业可以说是国内产业的支柱。

  3. 窗帘产品具有较高的竞争力 

  伴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家居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而更加关注的是产品本身。

  4. 国内窗帘品牌众多,扶持政策多 

  窗帘加盟商之所以选择这个品牌,关注的不仅仅是在产品上,能够从经营开始,店铺布置、装饰设计、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多方面给到加盟商确确实实的支持。

  近年来房地产大热,不少家庭购置了新的住房,自然就要对新的住房进行装修布置,这样就少不了要购置窗帘这样的软装饰用品,因此,窗帘的需求市场获得了较大的提升,加盟窗帘正是抓住了这样的一个市场空间,自然是很明智的选择。窗帘其实就是布艺制品,其利润有多高呢?网传窗帘的利润高达500%。虽然窗帘的利润大概没有这么高,但是相对不会低,毕竟将批量进购的布料做裁剪缝制之后,其价值大大上升。

  金帷燕,作为中国全屋软装工厂定制概念的创导者。渴求做大事的愿景,品牌的影响力,足以操纵大的市场结构,我们在行业里迅速建立立足点,抓住市场行情,加上坚持,一定会更加成功的。

 

来源:泰安大众网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