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软装不同色彩所代表的含义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6:27 浏览次数: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当中,软装色彩的设计和搭配被称为整个软装空间当中的灵魂,曾经有一位中国软装定制联盟大师说过这样的话:软装设计就是一种色彩搭配设计的美学,软装色彩设计的好,那么整个软装设计就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而在色彩心理学当中,专家们根据长期的研究发现,其实不同的色彩也蕴含着不同的内涵,而不同色彩带给人们的感受也是大不一样的。今天中国软装网小编就给大家来说一说软装当中不同色彩所表达的含义:

1.红色

红色可以说是暖色系当中一种相对而言最暖的色彩了,而红色常常带给人的感觉是兴奋,甚至引起说有一点点的恐怖,值得一提的是,在欧美的一些国家,甚至把红色作为一种性暗示的颜色;

2.蓝色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大师说作为红色的对比色而言,蓝色具有红色所没有的一些沉稳。蓝色本身就是一种冷色系的颜色,他常常带给人的一些感觉是深邃和冷静沉着,并且经常常常有人联想到大海和天空这一类的自然元素;

3.黄色

通常来说,黄色带给人们的意义是温暖和安静,不过在中国的古代,黄色是作为一种天子所独有的尊贵色彩,这也可以黄色的独一无二。

4.橙色

中国软装定制联盟大师说橙色是由黄色加上红色所得红色的一种颜色,人们常会认为黄色能够带给人们一种信任感,因此一些救火人员的衣服颜色都设计成橙色。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