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软装搭配色彩营造技巧,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2019-11-12 15:13:26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追求个性化的居住环境,而家居软装正好能满足这一点。在软装搭配中,合理的色彩搭配更能凸显室内的设计风格。但要想真正在室内空间把色彩搭配好,还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我们需要掌握一些技巧:

1明确室内空间的色彩

一直以来,视觉上的装饰感始终相互重要,整个室内空间的划分以及色彩搭配,要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舒适感,所以各个室内空间的色彩搭配要灵活,自由一些。一些比较明亮的颜色,包括沙发,桌椅,灯具等也要给人一种活泼,欢乐的感觉,满足人对客厅的审美需求。

2了解配色设计的组成

室内空间的颜色多样,为了满足室内空间整体协调性的要求,需要对室内空间的各个色调比重,面积,位置以及风格进行区分。而背景色主要涉及墙面,天花板,门窗等,在软装搭配中,这种大面积色彩多以柔和的色调为主,再利用一些大件家具来增加点缀色,分割背景色,这样比较容易形成一个协调的空间搭配。

3掌握色彩搭配的规律

软装搭配中,不同的色彩搭配会创造出不同的室内效果和室内布局。这一点可以从人们对色彩的感知入手,合理搭配色彩,例如白色给人纯洁明亮的感觉,比较适合客厅和卫生间;绿色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人们的疲劳,卧室更适合。不同色彩会带给人们不同的心理感受,在搭配上要从实际出发。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