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软装的范围和软装的形式

发布时间:2019-11-08 09:41:08 浏览次数:

 软装其实是一个室内装修的概念。大多数情况下,当我们购买了一个房子,并不会急于马上入住,而是会先找装修公司对室内进行一定程度的装潢。这部分装潢对于必要的装潢修饰部分包括墙壁、地面以及其他隐蔽工程,都是属于硬装的范畴。而软装则是在硬装之后,提升整个居住环境的舒适性以及品味、格调、意境、氛围为目的装潢形式。软装的过程并不是非常的急迫,甚至于软装的是根本不存在终点的。因为只有通过不断的居住、不断的添加相关的软装项目,才会将自己居住的环境安排的更加的舒适。

1、软装的范围

总体而言,软装包括使内的各种家居用品——艺术类画卷、特殊灯饰、植物盆景、墙贴等等各类装饰性的装潢用品。但是从广义上来说,软装不单单包括这些实体的摆件用品,也包括很多虚拟化、精神性的气氛以及文化氛围。

2、软装的形式

一般而言,软装是通过各种几何构建的形状、部件线条、空间配色以及气氛营造在视觉上将数字与美感的综合性体验相结合。最终达到在整体效果上给人以舒适感、内心亲切感以及其他居家主人所喜爱的风格形式。从达成效果上来看,色彩以及各种外形、轮廓、线条、灯光、音乐乃至香味都是呈现舒适软装的重要体现方面。

可以说,软装是建立在硬装的基础上结合屋主人的居家体验以及品味,做出的相适宜的家居设计方式。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