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重要的软装搭配,让你整日呆在家里!!

发布时间:2019-11-02 09:11:27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房子的装修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比较重要的,特别是在我们装修新房子的时候,往往我们会更加的重视它们。装修房子实际上是一件让喜欢又恨着的事情,因为装修真的有太多琐碎的事要去考虑。但是考虑到我们将来会在这个房子里住很长一段时间,过得舒适是特别重要的,正是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就算是装修上遇到更多的麻烦事情,想想以后住的舒坦,这些糟心事情好像也是可以接受的。软装搭配也是装修中特别重要的一部分,那么究竟该如何搭配,中国软装网小编来手把手的教你!

中国软装网小编最近看见一套特别合适装修新家的搭配方法,墙壁以最简单的白色为主,地板是原木色的,整体搭配的风格是原始色、白色、黑色这类颜色。

第一,家具软装搭配

沙发可以选择深灰色的,想象一下,深灰色的沙发很软,躺在上面,一整天都舍不得下来,床选择原木色的,这样的话就能和原木色的地板互相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床上用品选择深灰色,和沙发的颜色搭配,窗帘的话可以选择驼色,在一众黑白中增添一抹温柔,也能让整个房间看起来不那么单调。

第二,其他物件软装搭配

如果要铺地毯的话,中国软装网小编建议选择驼色的,和窗帘颜色相同的,白色的墙壁上建议不用做任何装饰,简单的黑白色也能使房间亮眼,厨房建议使用开放式的,年轻有活力,厨房里面的柜子使用黑白色,简单舒适,再将靠近厨房的原木色地板改成瓷砖,这样就不用担心地板坏掉的问题。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