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推荐一个适合新手软装设计师的效果图设计神器

发布时间:2019-10-26 09:15:16 浏览次数:

 很多朋友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找过家装设计公司来为自己做过软装设计,并且很多的设计公司在制作效果图的时候都会说需要比较久的时间来完成,很多人对此都感到十分的不解,难道一张效果图真的需要花那么多的时间来完成吗?其实中国软装网小编负责任的讲,如果单纯只是一张看起来还可以的效果图的话,的确在很少的时间之内就可以完成,但是如果要求那种高质量高逼格的效果图的话,还真就得花出不少的时间来制作,从模型的构建,再到渲染参数的调节,再加上等待出图的时间以及最后效果图的美化处理,这前前后后加起来的时间至少也得几天,所以说制作效果图对于设计师来说还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

那么对于软装设计师来说,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快速的制作出一张软装效果图呢?今天的中国软装网小编就给大家来推荐一款快速制作软装效果图的作弊神器:

相信不少混迹于网站购物的朋友都已经听说过酷家乐这个网站,没错,酷家乐以前是一个专注于贩卖家具的网络销售平台,不过近几年来,顾家乐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功能,那就是为每一个网站的注册用户提供了效果图的免费渲染工具,作为真正使用过酷家乐渲染效果图的人来说,中国软装网小编不得不说用酷家乐渲染出图还真是闪电一般的快,平时用软件渲染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才能渲染出的图片,在酷家乐上甚至只需要十几秒甚至几秒钟的时间就可以出图,这对于许多人来说,简直就是软装设计师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福利啊,心动的小伙伴们也赶紧去试一试吧。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