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客厅里增色不少的软装你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1:39 浏览次数:

 不管事多大的房子,进门口就会关注到的也一定是客厅。许多人会觉得客厅就是家庭里接待客人的区域,装修的大气一点才能拿出手,好的贵的全部都会拿进来,红木的家具够档次了吧,可坐起来的感觉说真的很差强人意了。由此可见,不是所有的贵的都适合照搬回家。简简单单的客厅遇到几款软装也可以立马增色的,还省得整体动工,省钱省力省时间。

1. 软装利器--装饰一款有特色的画。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喜欢简欧的风格,INS风也是倍受青睐的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不论是哪种风格的软装,都有一个共同点,装饰画。在挑选装饰画上,不用挑多奢华贵气的,不是非要把名家大师的画作搬回家,那装出来不是客厅,是画廊了。就挑一些简简单单的就好,百搭一点,看腻了一种风格轻松搭配下又是一种新鲜感。还要选一些易清洁的画,毕竟现在生活节奏普遍都快,没有太多精力每天来打扫客厅。这些筛选下,那些三联的装饰画就很符合我们挑选的要求了,大家可以多多关注哦。

 

 

2. 软装利器--搭上一款有亮点的灯。

客厅里面的灯很值得用心筛选啦,这是客厅比较重要的角色。之前好多人装修会挑选水晶灯,因为看着超级大气,可是往往打扫起来也是超级费力了,而且水晶的材质在这,一不留神就容易打碎,很是不方便。现在大家普遍都会挑一些简约耐看易打扫的吸顶灯来装饰客厅,这跟大家都喜欢的简约风也是相当搭配的款型。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