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窗帘营销渠道策略分析:包装要凸出产品特点

发布时间:2019-10-14 10:54:51 浏览次数:

 随着人们审美观念的改变,对居住环境的美观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窗帘作为家居软装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化家居环境的美观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见窗帘的销售市场未来可期,那窗帘营销渠道有哪些策略呢,一起来看看吧!

1增加窗帘的可选性

结合客户的意愿设计出符合不同场景需求的窗帘,以增加窗帘的可选性。对于一些销量不高的窗帘产品,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对花样、款式进行改动,以确保有更好的家居装饰效果,让客户拥有更多选择。

 

 

2包装要凸出产品特点

商品包装是品牌的一种外在展现形式,成功的上商品包装可以提高客户的回头率,获取客户的忠诚度,所以窗帘产品也要注重包装。这一方面可以从以下三点来体现:一是能够体现产品特点和品牌形象;二是要有一定的环保意识;三是让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在客户未对窗帘产生深入了解的前提下,有很大可能会通过包装来判断窗帘的质量,所以这在窗帘营销中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

 

 

3实施差异化定价

一般可以根绝窗帘的款式、材质等来决定其价格,很少会考虑到客户购买窗帘的需求,在实际购买中,客户可能会没看到自己心仪的窗帘,所以可以从这一点入手,根据客户自己的想法为他们特殊定制,以满足他们自身的需求。在窗帘营销中这也是一种提高客户可选度的方式,有利于提高窗帘的成交率。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