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软装设计可以通过哪些方法来营造出空间层次感

发布时间:2019-12-24 09:19:34 浏览次数:

 装软设计师的英文一种在设计这个文教当中十分特殊的存在,从来因为没有哪一种类别的设计师能够像软装设计师这样做出来的设计作品状语从句:人们的生活有着如此密切的关联,甚至还有的人将软装设计师形容成是一种为人们的生活创造幸福的职业。

不过想要做好一个软装设计可并非一件一件容易的事情,在软装设计当中创造出丰富的空间层次感对于许多设计师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那么软装设计可以通过什么就是方法来创造出空间层次感呢?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来看一看:

1.利用色彩做层次感

在做软装设计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了色彩对于整个空间当中的重要作用,在一个室内空间当中,如果软装的色彩能够做得很好的话,那么将对整个空间都绘画龙点睛的作用,并且许多优秀的设计师还能够利用色彩来体现出非常丰富的空间层次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室内空间当中的色彩种类千万不要太过丰富,过多的色彩只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杂乱无章;

2.利用材质做层次感

设计师在做软装设计的时候,需要充分考虑到人们的视觉习惯和心理习惯,一般来说呈现在人眼睛里面的东西都是近实远虚,而且对于有人越近的东西人们就越能够看得更加的细致和清楚,所以说在做软装搭配的时候,应该尝试将一些近距离物品的材质做得更加精致和细致一点,而远处的一些东西的材质应该尽量轻薄一些。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