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家居软装的误区,看看你是不是中了!

发布时间:2019-11-14 10:54:21 浏览次数:

 家居软装已经是一种流行,但是在家居软装的过程中,有些人根据家具软装的原则经常进行优质的作品,但是有些人从一开始便围起来了家居软装的误区,深陷其中。

家居软装很多很多的技巧和原则,对于新手来说,想要入手也不困难,但是一旦进入家居软装的误区就很难在出来,笔者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家居软装最常见的几大误区,看看你是否已经中了?

1.过多的照片

家居软装中,喜欢照片的人会有各式各样的照片,或者挂在木板上,或者摆在桌子上,但是过多的照片,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不过解决办法也很容易,就是把自己喜爱的照片挂在强上,其他的就可以保存在相册里。

 

2.电线外露

现在一般的家庭中电器的数量都很多,所以说电线就成为了家居软装的一大痛点,电线外露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同时影响家居的整体清洁程度,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3.不适合的风格

家居软装最讲究的就是风格的统一,一旦你出现不适合的风格搭配,那会就会很俗套,毫无美感,解决办法就是固定一个风格并贯彻下去,在这其中可以将自己的喜好元素整合进去,也可以作为点缀,装饰在其中。

上述三点都是家居软装的常见误区,虽然浙西看起来都很不起眼,但是其影响的是整个家居环境的好与差,所以说在进行家居软装的时候一定要避开这些误区,以防设计出毫无美感的家居软装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