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家居软装饰品搭配技巧,看完赶紧回家试试!

发布时间:2019-11-13 09:25:09 浏览次数:

 家居装饰中,一些家具电器放置好后,可以利用一些装饰画,花瓶等软装饰品来强化空间效果,但这里要注意选择软装饰品的大小,数量,色彩等等。我们今天来了解一下家居装软饰品搭配有哪些技巧,看完可以回家试试看,简直美极了!

1 家居软装讲究色彩搭配

软装饰品的色彩要与整个家居空间相协调,选择现代软装风格的空间,可能颜色会以白色,蓝色等靓丽的色彩为主,这时可以选择色彩相对平淡的花瓶来点缀,插上鲜花,干花后,整体装饰效果就出来了。反之,如果整体空间色彩过于平淡的话,可以选择明亮色彩的花瓶,以免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

2 家居软装考虑尺寸的选择

软装饰品在家居装饰中的最大作用就是强化空间的装饰效果,所以要格外注意各种饰品尺寸大小的组合。如果单独摆放一件饰品的话,要考虑其与周边家具搭配是否协调,尺寸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整体视觉效果。多种饰品一起摆放的话,要考虑其整体打造的装饰效果,此类沙发背景其中需要多幅装饰画,这就要求装饰画组合起来的宽度小于沙发的宽度。

3 家居软装尝试选择多种材质

可以选择的装饰材料有很多,可以选择玻璃,铁器,石材,木材,瓷器等等,这要根据家居软装整体风格来选择,尽量选择多种材料的装饰品搭配在一起,这样才能做成装饰效果整体层次感,家居空间更丰富,更美观。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