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软装搭配需要考虑什么?你真的知道吗?

发布时间:2019-11-06 09:05:39 浏览次数:

 很多学习软装搭配的小伙伴都很苦恼,有些时候很难摸清软装搭配需要考虑什么,还有很多客户在为自己的房子选择软装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注意哪些方面,不过相比而言,软装设计师更加需要明白软装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什么。

 

在现代的装修潮流中,如果你想要将自己的房子打造出温馨而又美好的家居环境,这是要通过软装搭配来进行创造的,不过在软装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什么?你真的知道吗?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软装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什么。

1.色调、风格

软装搭配其实要分几个步骤,色彩搭配、空间组合等等,其中你在进行软装搭配的时候需要考虑到色调与风格,要在软装搭配之前,根据自己的装修风格和室内的基本色调,把这作为基础,再进行软装搭配,这样一来,软装搭配的效果才能更好的展现。

2.摆放、组合

软装搭配还需要考虑摆放和组合,因为你要讲究的是整体的效果,可能说这个饰品毕竟精美,但是放在一个充满多个饰品的整体环境中却显得突兀,这就是没有考虑摆放和组合的缘故,切记软装搭配还讲究整体组合效果。只有整体组合效果好了,才是成功的软装搭配

3.多品统一

有些时候,软装搭配会进行很多饰品的组合,这个时候要考虑到多品统一原则,根据不同饰品的大小、颜色等等因素,进行多方面的考虑,最后统一风格,营造出协调的整体效果。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