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有这么的多的软装设计误区,你踩雷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8:35 浏览次数:

 软装设计在今天也是很流行。从大的部分装饰风格,到小的部分装饰部件,都是属于软装设计范围的,现在貌似很流行一种交做“混搭”的风格,很多新房装修都喜欢跟随潮流,弄一个混搭的风格,但是你的新房真的适合“混搭”的风格吗?而且把这些风格不同的东西放在一起,真的能会好看有个性吗?

当然,这个答案一定是"No"的,“混搭”并不是代表个性化。

第一,色彩太多太杂,主题风格不明。
把不同的风格和不同的材料放在一起,其实是很考验软装设计师的专业能力的,也是对软装设计师审美的一种考验,在做软装设计时,我们必须铭记如果要做“混搭”的话一定要注意整体风格要有一个融合。

第二,选购家居用品注意配合整体风格。

先确定软装的大致风格,然后再确定风格属于暖色调还是冷色调的,然后按照这种统一的风格来选择家居用品。例如,如果风格是简约的设计,那么选择的家居用品也要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如果是走自然风的风格,那么选择的家居用品就要是自然风格的。

第三,软装设计中的布艺。

布艺有很多种形式,每个季节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布艺风格,不同颜色,不同的图案,无论是印花、丝绸还是蕾丝,不同风格的布艺,装修的时候就能装饰出各种分格。布艺很实惠,比更换家具划算,也更容易更换。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