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不同软装搭配风格的价格对比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7:50 浏览次数:

 相信不少朋友在选择家装公司等软装设计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公司软装设计的好坏之外,更重要的还是要考虑大做出一套完整的软装搭配设计的话需要多少预算吧,因为说实话,如果想要将一种软装搭配做到极致做到更好的话,可以有很多种方法,甚至如果业主肯投入资金的话,做一个整套的软装搭配设计方案出来,甚至需要几百万,几千万的都有可能。不过普通人就没必要做到那么极致和极端,更多的只是要求在做起来舒服的基础上,使整个家看起来美观一些就可以了。

那么在做软装搭配风格的时候,应该如何从价格上面来考虑呢?有没有一个比较规范的价格标准呢?接下来中国软装网小编就带着各位朋友,来了解一下不同软装搭配风格的价格对比:

1. 欧式风格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欧式装修风格是所有软搭配风格里面公认的最烧钱的一种风格,也可以说是一种土豪专用风格,一套欧式风格里面用到的各种花纹边角线,大理石瓷砖,精致的烧面等等材料加起来少说也得十多万以上,更有甚者可以达到几十上百万;

2. 现代简约风格

也许很多人不理解,中国软装网小编为什么要将现代简约风格排在第2位,在很多人的意识里面,现代简约风格里面的各种家具和软装元素运用的相对来说是比较少的,为什么还会这么贵呢?中国软装网小编要说的一点是,现代简约风格的贵,不贵在它的家具种类和数量上面,而是贵在它的施工工艺上面。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