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软装设计流程大整理

发布时间:2019-10-23 09:50:03 浏览次数:

 很多人在购买房屋的时候会发现房子有两类,一是毛坯房二是精装修,毛坯房就是指室内什么都没有,需要靠自己刷墙涂漆或者找装修公司,精装修是房地产开发商给我们装修好以后呈现给我们的样子,里面什么都有,但是毫无疑问精装修肯定是比毛坯房要贵的,再加上精装修好看是好看但不一定就是我们喜欢的风格,因此会有很多人选择购买毛坯房回来自己重组重新装修,那么硬装完以后就是软装,软装的流程今天送给大家:最重要的自然是要请个设计师,花费可不便宜哦。

1、测量尺寸,设计方案。设计师首先要测量房屋的各个地方的尺寸数据再将它反应在平面设计图纸之上,这是为了以免后期购买家具等物品时不会导致软装设计数据差值太大,太小塞不进或者太大占空间等问题。

2、制定软装设计风格。方案做出来后要和设计师沟通自己想要什么风格的房屋,当然也要结合前期硬装的样子来定。

3、制定软装设计家具。家具要根据前期做好的设计图纸根据相应的数据去找人订做,以免家具不符合家里的软包装工程。

4、设计风格。前面一堆搞好以后就开始设计风格,风格主要靠家中的物品来决定,比如选取自己喜欢的床单被罩和沙发套等等这些小物件,还有包括床帘的材质与颜色等都算在内。这个时候一定要积极跟设计师沟通,争取做到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样子。

5、光的角度。家中所有的灯具包括吊灯、落地灯、台灯等,它们的风格和灯光的亮度以及光的角度和摆放位置都要自己考虑好争取选定最适合的位置。

6、上述一切完毕,最后就是户主交接,收房完毕。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