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详解地中海和现代简约软装搭配风格

发布时间:2019-10-10 09:59:02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我国不仅在科学技术上面接连取得重大层次的突破,而且我国的经济发展也在更加迅速的稳步上升,在我们接近14亿中国人口的共同努力之下,我国的人均GDP接连刷新历史记录,这也意味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了,我们离真正的小康之路已经不远了。而伴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许多人对于家庭装修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尤其是很多人特别注意软装搭配风格的选择,可以说不同的软装风格往往会让家庭的整体氛围呈现出截然不同的感受。

那么在家装装饰中一些常见的软装风格有哪些?今天中国软装网小编就来,为各位朋友一一解答。

1. 现代简约软装搭配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是近现代时期才流行起来的一种软装风格,这种风格最早体现在建筑设计上面,因为其影响力非常巨大,所以迅速传播到各种各样的设计领域当中。简约风格的创始人之一密斯凡德罗常常会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这种风格:少即是多的原则。

 

 

2. 地中海软装搭配风格

地中海风格最早源自于希腊爱琴海周围区域,这种风格当中运用了很多的海洋元素和天空元素,因为住在海边的希腊人常常会将生活当中所见到的一些物品拿回家里作为装饰物使用,这样久而久之就慢慢的发展成为了地中海这种风格,中海风格使人感觉到整个空间十分的爽朗大气并且空间感觉也十分通透,因此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地中海风格装饰。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