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媒体报道

家装还是选择专业窗帘加工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09-03 08:46:40 浏览次数:

 在家庭装修中,窗帘的选择有很大的学问,选择不合适或者布料搭配不适宜,不仅起不到装饰的效果,还会带来无尽的烦恼,比如安装在厨房的窗帘,如果不容易洗涤,对于油烟的污染就会让人头痛不已。窗帘的搭配对于不同的房间,有不同的选择。

1、窗帘加工需要与房间的功能相搭配。

在家庭装修中,窗帘的选择一定要考虑房间的功能,比如洗浴室的窗帘布料,最好能够选择无吸水性的布料,或吸水性低的布料,并且还要考虑耐污性和容易洗涤的特性。现在的纳米技术可以使许多材质的布料增加防水性能,是不错的选择。厨房的选料与浴室差不多,要耐污易洗,防水性能较好。对于卧室,就需要温馨一点,不需要透光性,客厅和书房就需要透光性较好的材料。

 

 

2、窗帘加工款式搭配和颜色搭配要与家具风格相适应。

如果家具属于古典中式风格,窗帘也要端庄大气,颜色和图案不易太过花哨。对于简约风格的家装,宜使用质地薄,颜色明亮的布料,图案可以使简单的几何图形,寥寥几笔勾勒出活泼的动感。比较讲究的人还会根据季节的不同来更换不同材质、款式和颜色的窗帘,以增加家庭的美感。

 

 

3、窗帘加工,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窗帘的加工制作需要选择专业的加工店,专业的加工店做工精良,用料考究,专业的人员还可以根据家装风格的不同,推荐合适的窗帘风格,以供客户参考选择。因此,专业的才是最好的。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