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面对百花竞放的窗帘世界 窗帘品牌怎么选?

发布时间:2020-01-06 08:59:38 浏览次数:

 当我们搬入新居之前,室内装修已经完结,此时软装开始进行。窗帘作为软装的重要一部分,我们必须要认真加以选择。市面上的窗帘经销商数目多,规模差异大,我们在购买窗帘时,应该怎样选择呢?什么样的窗帘可以得到我们的青睐?符合我们的审美。又如何找出气质独特、款式新颖的窗帘?让我们在万千窗帘品牌中,独独宠爱她。

1、首先看质量

窗帘的质量首先要看窗帘布,这应该根据我们的需要来选择。我们是希望通过窗帘来达到遮光的目的,还是仅仅希望窗帘起一定遮挡作用。而遮光的目的也有几种,是仅仅挡住阳光,防止阳光的直晒,还是希望能够营造室内完全遮光的效果,根据这些要求的不同,有很多面料和供选择,从纱质面料、棉质面料、涤纶面料、真丝面料,到麻质面料,高中低档充斥整个市场,我们可以根据我们自身的经济水平,选择相应的品质。

 

 

2、看花色和风格

花色和风格的选择要做到和整体装修和谐统一,一种花色和风格,无论我们有多喜欢,如果和整体居室风格不统一,安装之后就会造成不伦不类的效果,使其美感大打折扣。窗帘的选择要去配合家居的风格,为整体设计增添美感,而不可能要求设计来将就窗帘,花色和风格要和整体居室的色彩搭配协调,不突兀,在不知不觉中提升整个居室的舒适度。

 

 

3、窗帘品牌营销人员的服务水平

当我们确定了几款待选的品牌窗帘以后,窗帘营销人员的服务水平将其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专业的营销人员不但有热情的服务,还能出于对我们整体家居风格的把握,给予我们专业的建议,对细节的设计也能体现品牌窗帘所具有的实力。

 

 

4、价格是我们能否成交的关键因素

一个有实力的窗帘品牌,因为其销量大,其成本也会自然有所降低,价格自然会优美,任何人面对相同品质的窗帘,都会选择低价的来购买,这是人趋利避害的本性使然。

 

 

5、售后服务是我们能否再次购买的金标准

我们购买窗帘以后,可能会出现各种状况,需要商家为我们做后续服务。在购买之前,商家的服务都相当热情,购买行为结束以后,商家的态度就会发生截然不同的变化,有些商家短视,认为交易已经完成,再进行后续服务,就是增加了销售成本,他们不愿意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售后服务,然而有长远目光的商家,却将售后服务作为再次敲开客户大门的金砖。

经过种种分析,购买窗帘品牌的朋友已经能够在市场上甄选出属于自己的窗帘品牌了。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