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超实用的软装搭配技巧,你get 到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27 08:58:45 浏览次数:

 近些年,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生活品质,装修房子时,更看重软装。软装,说白了就是重装饰,试图通过各种搭配和点缀将房子装成自己理想中的样子。如何软装呢?首当其冲的就是软装搭配,只有搭配的好才能熠熠生辉,反之只会是风马牛不相及。如何搭配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说下软装的搭配技巧。

1:颜色上的搭配

从审美观念和美学上的理论来说,不管衣物还是物品,选色最好是控制在3种以内,软装搭配也不例外。毕竟3种以上的颜色不仅会让人产生眼花缭乱之感,而且搭配起来也很麻烦,毕竟颜色中也有和谐与不和谐之说,就比如红色和绿色搭配,就让人觉得很另类。故而,在家居软装过程中,颜色最好是控制在3种以内,这样搭配起来简单,效果也比较好。不过在实际操作中,选择3种颜色是比较难以做到的,若是如此的话,你可以在把握精准渐变色调的基础上,考虑使用相近色系、温和一点的色调来实现良好的搭配和点缀效果。

2:位置的层次感

软装搭配过程中,除了要考虑颜色的搭配,还需要掌握好屋内的物品摆放或者悬挂的层次感。这就跟大家穿衣服搭配是一样的,瘦小个子的女生建议穿层次多一点的,通过层次感来呈现身体的比例,而个头高的女生,这样才能显得身材修长,在软装搭配上也同样适用。如何在强调层次感的同时,还能够考虑到黄金比例分割,那么就可以让这些装饰品完美地融入到环境之中,与色彩搭配协调,从而使得房屋的软装变得很有价值。

看完这些软装搭配技巧,你get到点了吗?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