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软装设计中的灯具光源的安装和冷暖色知识

发布时间:2019-11-26 09:24:57 浏览次数:

 如果是稍微懂一些软装设计知识,或者是做过家装装修的朋友,那么一定会知道,对于整个软装装饰来说,空间层次感的创建是非常重要的,而在软装装饰当中经常会运用一些色彩或者纹样以及材料的质感来整合整个空间的层次感,不过运用这些元素来体现空间的层次感也会存在一些缺陷端的存在,而当整个空间中的光线都暗下来的时候,人的视线是不能识别出这些元素之间的关系的,因此,在光线很暗的空间之中,如何利用灯具的光源来调节整个空间就引起尤为重要。

中国软装网小编结合自己本身的知识能力和在生活当中观察到的一些案例,今天就为各位朋友来解析一下软装设计中的灯具光源:

1. 软装设计光源的冷暖很重要

在夜晚的时刻当中,人的眼睛的视觉识别能力是十分有限的,对于软装元素的感知也必须通过夜晚的灯光来转化,因此在夜晚当中,整个软装空间的灯光冷暖,也往往花费了整个如果在餐厅或者厨房当中使用比较温暖的光源来照明,那么这些温暖的灯光照射到食物上面,就会造成食物更加严重的可口诱人;

2. 软装设计光源的安装位置很重要

在软装光源设计当中,一个最大的忌讳就是盲目的使用软装灯光光源的照射,这样一味地感觉光源照的越多,就是越好的观念是错误的,软装光源的设计必须讲究层次搭配和节奏,在一些预先的地方完全不必使用灯光。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