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教你室内软装的5个绝招:选择色系最好根据空间大小

发布时间:2019-11-18 10:10:52 浏览次数:

 想要形成一个色彩上面的对比,地毯的颜色和家具的颜色一定要不相同,甚至是要有很强的对比的……

第一,色彩对比的使用。

例如,软装设计的时候,设计的主调是浅色调的,被套,床,窗帘,地毯的颜色可以都是浅色调的,但是,沙发,茶几和餐桌的颜色就一定不要是浅色系的,,颜色可以较重,这样才会产生强烈的对比。之后​​,再设计好挂画,灯具,植株等装饰物件,完善整个空间的设计。

 

第二,选择色系最好根据空间大小。

如果要装修的房间不是特别大,那么最好不要买深色系的家具,因为深色系的家居会给人带来一种压抑感,放置了深色系的家具,你会发现整个空间好像会变得很小。因此,最好买一些浅色系的家具来装饰家里。

第三,颜色和自己喜欢的颜色一致。

如果你是活泼开朗的性格,可以使用开朗的橙色系的颜色,用最基本的几何图形进行进行装饰,同时在搭配上其他颜色的配件,从而来丰富室内的颜色。需要注意的是,配件不要集中的放在一处地方。

第四,动物元素 +欧式的家具。

现在市面上有一种很多设计师都认同的设计理念-带有动物元素的欧洲家具在人类发展的历史过程中,自然这两个字永远都是不会腻的主题,人们的生活一直和自然这个元素息息相关,不管是在设计上面,都在倡导“人与自然和谐”。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