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不得不知的家居软装原则:风格一致色系统一

发布时间:2019-11-14 10:52:18 浏览次数:

 软家居装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要说硬装是基础,那么软装就是升华,是一个家的灵魂所在。家居软装的好处很多最,不仅仅能让空间变得更加美观,时尚,所以说,做好家居软装十分重要。

虽说做好家居软装尤为重要,但很多人并清楚如何进行家居软装,其实家居软装是有自己的原则的,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看看家居软装的原则有什么。

1.风格一致

家居软装中的布艺,挂画,家具等元素,这些在进行搭配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保持风格的统一,方法也很简单,首先确定一个大致的风格,从而基调展开之后的布置和搭配设计,这样就不容易出错了。

2.色系统一

色彩搭配在家居软装中十分重要,对于家居软装的色系,一定要做到统一,这样既能更好的突出空间的立体感,还可以根据色系的冷暖来进行搭配,不同的色系所搭配出来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但是无论如何搭配都要保证色系的和谐统一。

3.位置得当

家居软装的一部分就是布置,所以说物品的布置位置一定要得当,要把很多的部分组合到一起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所以说一定要把握好对称平衡,保证位置的得当,举个例子来说,如果你要在一个大型家具旁边放置其他物品,那就要分清高低,保证视觉上的协调得当,这样看起来会更加舒服,人的心情也就会更加美丽。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