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当下正流行的3种软装风格,据说很多人喜欢新中式

发布时间:2019-11-13 09:23:28 浏览次数:

 最近几年,现代人对家居软装的要求越来越加深,古典,中式,简约,现代等各种软装风格进入人们的视野。那 2019年软装风格的流行趋势是怎样呢?一起来看看吧!

1极简主义家居软装风格

极简主义风格给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浅色系主要和直线条设计。主色调多是黑色,白色和灰色,有时为了局部协调会运用一些对比强烈的颜色,颜色越简单,越能贴直线条的设计多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简约,时尚的感觉,极简主义风格设计中大多会采用直线条造型。

2新中式家居软装风格

新中式风格软装对设计师的专业要求比较高,需要其在充分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和技巧,实现 “中西合璧”,在满足现代人审美需求的同时,还能考虑选择一些具有浓郁古风的配饰,某些挂画,灯具,屏风等,为整个家居空间增添一些典雅的气息。

3北欧家居软装风格

这个特点的最直接表现就是一个空间范围内会出现多种色调的碰撞,但要注意不可超过某种颜色,防止给人一种 “眼花缭乱”的感觉。另外,这种软装风格还很注重对环保的追求,所使用的家居建材和材料都是环保安全的,在保证家居美观的前提下,还能确保整个家居环境的安全性,符合家居软装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需求。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