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什么是软装设计?在国内发展的现状如何?

发布时间:2019-11-09 09:16:34 浏览次数:

 随着社会发展的进步,人们对生活需求品味的提升,人们对软装设计要求更加仔细,软装设计风格也是越来越多

1,软装设计概念

软装设计的定义是在可以办公,购物,住宿等环境中可以灵活设计创造的元素。软装多样化的元素种类包含很多种,几乎覆盖我们日常中的方方面面,软装设计随处可见,这里面有这里面有我们常见的家具(如欧式家具),历史悠久的传统瓷器(德化陶瓷和景德镇镇陶瓷),花园和阳台中摆放的花植绿草,还有家居,办公场所及现代商业广场的灯饰及其他精美摆饰。

2 ,软装设计风格

目前是市面上主流的软装设计风格有:古典欧洲文化的古典风格,色彩鲜明元素简单精致的现代简约风格及与大自然完美融合的自然风格,软装设计时对于风格的选择,不可以盲目选择,应该根据居住,办公环境的大小,家庭成员的居住风格,当然最重要一点就是根据目前经济实力来进行选择设计,然后在国内住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个不小的负担,不要因为个人追求高端,大气的软装设计,给自身增加额外的经济负担,得不偿失。毕竟自己居住的安心,舒适才是我们对软装设计最大的追求。

3,软装设计在国内的现状

 软装设计对于国内而言还是一个新兴行业,跟国内的先家装潢设计还是有一定区别。目前在国内软装设计发展比较缓慢,还没有很专业的从业机构和专业的设计师。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