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家居软装的挂画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19-11-07 09:20:00 浏览次数:

 家居软装中,还有一部分十分重要,那就是挂画的选择,挂什么样的画、什么样的挂画美观等等问题一直都在困扰着进行家居软装的人们。

 

其实可以这样来说,一个家少了挂画就是不完美的,因为对于墙壁来说,它开始是单一的,其灵魂就在这家居软装中,同时挂画也是家居软装中最为常见的一种饰品,那么到底挂什么样的挂画呢?如何进行选择呢?下面笔者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国画题材的挂画。

1.挂国画题材的挂画好处

顾名思义,国画题材的挂画,其包含的主要元素就是中国风的元素,在家中挂上一份国画题材的挂画,首先就是可以将中国的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家中,体会到中国的传统文化气息,然后就是满足了对美感的需求,最为重要的是彰显了主人的品味,此外,还可以通过搭配字画,也能达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2.国画题材:牡丹、莲花

说起国画题材的元素,就少不了谈牡丹和莲花,爱莲说中就有这么两句话:“牡丹,花之富贵者也”;“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从这两句诗句就能看出牡丹和莲花异于平常的气质和品质,并且古人就对其有所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中国的传统气息,所以说,在选择国画挂画的时候,不妨考虑牡丹、莲花题材的挂画,这样不仅能彰显主人的气质和格调,还能给客人清新脱俗的感受。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