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软装搭配的三大原则:实用性必须是首位

发布时间:2019-11-02 09:09:45 浏览次数:

 床、衣柜、桌子、窗帘、地毯、灯具、挂画、装饰品等等的选择,一定必须要满足使用上面需求。合理设计你一些基本的生活家具,预留出足够的空间。房间才能有温暖的生活气息,而不是冰冷的高端大气。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软装搭配的基本原则!

第一,软装搭配实用性。

对软装来讲,实用性这个功能是特别重要的,如果室内装修仅仅想要的是正式的,喜欢美观的设计,而不是在追求实用性能,这样是不能满足生活的实际需要,并且软装搭配的重点是有点颠倒了。软装的一个最基本目的是为了营造舒适的环境,具有生活气息的环境,所以布局要合理,且符合一般家庭的生活习惯。

第二,软装搭配样式风格。

大家在选择软装的时候,中国软装网小编建议尽量保持风格样式上面的和谐一致这实际上是软装的一个原则。在软装的时候,室内的陈设、色彩的搭配等等,都必须要有一个统一的原则。每一个人的主观因素都是不一样的,而且和房间的可观条件也是不一样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房间的整个布局有些不同,但是绝对不能是极端的不同。

第三,色彩。

颜色对软装而言是特别重要的。软装一再强调在大体相同的颜色中进行变化,颜色既要统一而且还有出现一定的对比度,这样下来,整个房间的感觉也会好很多,合理运用颜色变化,营造一种非同寻常的效果,在这个重视装修的时代,合理使用这三个原则,装修就会简单很多。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