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软装设计色彩搭配法则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2019-10-30 09:15:15 浏览次数:

 每件东西都有自己的颜色,软装设计这个行业当然也不例外,很多做过设计或者对美学有一定研究的人,都会发现通过不同颜色的搭配,营造出来的氛围也不同,同理,不同的颜色搭配给人的感受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软装设计上面,色彩搭配可以算得上是室内设计的重点之一。

中国软装网小编查阅了很多资料,又询问了很多软装设计的专业人士,总结了软装设计色彩搭配的几个法则。

第一,对比法则。

对比,无论是这种哪一个设计师手中,都是特别重要的搭配法则。就像海报的设计师,通常都会用几个对比相差很大的颜色,突出海报的重点,由此可见,对比法则,真的是不可或缺的法则之一。对比法则,颜色是要使用有强烈差距的颜色,冷色调或者是暖色调的大胆使用,已经成为了软装设计上的一个流行趋势。

第二,颜色的协调。

很多朋友软装的目的是想有一个温馨舒适的小屋,那么就必须选择这个规则。只有在颜色上达成了一个协调,才能有一个家的感觉。色调偏柔和,这样的软装风格能家庭带来平和的感觉,善于利用颜色的协调,充分的变化颜色,设计出温馨的软装风格;

第三,混合色调的使用。

这里的混合色调不担担指的是粉红色、薄荷绿色这些色调,还有很多颜色张狂的,大胆的使这样颜色鲜艳的色调。这些颜色将是软装设计中的一个重要角色。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