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现代极简风格软装搭配的常用元素还有金属?

发布时间:2019-10-28 09:45:52 浏览次数:

 软装设计当中有各种各样独具风情,但是却同样受到很多人喜爱的软装搭配风格,每一种风格虽然都有着其独一无二的创作手法和别具一格的观赏价值,但是这些风格当中也因为时代的需求,有不同的历史长短,有的搭配风格的设计历史非常的久远,甚至可以追溯到几百年前,而有的搭配风格的世界,历史却非常的短,仅仅只有几十年的历史。今天想要跟大家探讨的就是现代极简风格这种只有几十年历史的新兴风格,但是这种风格却非常符合时代的发展潮流和趋势。

现在社会当中有很多的年轻人,都将这种现代极简的风格当做是一种非常具有个性和时尚前卫的风格,那么在这种极简风格当中,有哪些比较常见的软装搭配元素呢:

1. 金属

为什么很多人都说极简风格是一种极具现代化的潮流风格呢?这其中很大的就在于在这种极简风格当中大量的运用了金属这种十分现代化的装饰材料。金属作为一种新兴时代的产物,有着独特的塑造性和非常新颖的外观结构,将具备这些特点的金属材料运用于软装装饰当中,无疑会让整个空间都显得十分的个性和充满科技感;

2. 玻璃

其实说实话玻璃的运用历史要比金属更加晚,仔细的算起来的话,玻璃的广泛运用也不过是近100多年的时间而已,在软装设计空间当中采用玻璃,尤其是采用彩色玻璃,有机玻璃和夹丝玻璃这些高新技术的玻璃产品,使得软装设计真正开始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