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窗帘颜色与整体风格和软装之间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9-10-26 09:13:28 浏览次数:

 窗帘实际上是软装部分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起到的是画龙点睛的作用。许多人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往往更多注意的是它的功能性,而往往忽略了它的装饰性。这就经常导致了没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反而是狗尾续貂多此一举了。那如何选择窗帘,如何让窗帘真正的成为点睛之笔,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

1. 窗帘颜色与整体风格

窗帘在收起来的时候只展示了很小的一部分,但也是比较大的一个色块。而当舒展开时就变成了一个较大的色块。大家都知道颜色之间是有界限和最佳搭配的,如果您的颜色搭配起来非常的冲突,就会让整个装修风格大跌眼镜。

2. 窗帘装饰与整体风格

一般来说,窗帘是存在风格界限的,比如欧式风格的窗帘就会有多层结构也会有更多的褶皱,颜色也会选择华丽的。而简约的现代风格就会以少褶皱,少装饰为主。如果一个欧式家庭选择了现代风格的窗帘,或者相反。这真的就成了混搭,就像很多东西,单看非常好,一旦组合到一起,那可真的是惨不忍睹啊。

3. 材质与整体风格

窗帘的材质有很多种,比如人造纤维、棉质、麻制等等。同样拿欧式来打比方,这个风格可以选用复合窗帘,也就是所谓的双层,前面外层选用富丽堂皇的颜色以及人造纤维材质(仿绸缎),里面选用一层纱帘,加上众多的铅坠,不仅仅遮光防晒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让整体的风格,凸显出欧式的典雅和高端。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