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软装设计搭配小技巧:风格怎么选?色彩怎么定?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9:59 浏览次数:

 就像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雪花,世界上也完全一样的人。每个人的喜好、审美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软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搭配的风格。

第一,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现代简约风,现代简约风的主色调一般都是黑色、银灰色、白色这类的冷色系,而装饰的挂画则和主色调不同,一般都是和主色调对比较大的颜色,这样的结合会形成一个很强烈的对比,在视觉上会给人很强的冲击力。白色给人无限的感觉,小户人家可以用这种风格,这样就能在视觉上告别拥挤。

田园自然风,田园自然风的主色调一般都是淡绿色、米白色、浅黄色这类的浅色系,然后墙纸也是碎花的,家居最好是实木的,这样的话最能凸显田园自然风格。

 

 

第二,搭配色彩。

合理的颜色搭配,实际上是给了空间第二次的生命力。颜色搭配就像化妆一样,软装设计上颜色上的黄金搭配比例是6:3:1。

6是指底色——墙面、地板、天花板的颜色;
3是指搭配的颜色——床、衣柜、灯具、茶几、窗帘、餐桌、厨房等等的颜色;
1是指用作锦上添花的颜色——包括绿色植株、挂画等等的颜色。

 

第三,家具位置摆放。

不管你摆不摆东西,空间就在那里。家具摆放不是像简单的堆积木一样,随意摆放就可以了。放置家具首先要估摸着家具的大小,然后是搭配的东西,最后是环境的搭配。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