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年轻人都爱的北欧和现代田园软装装饰风格

发布时间:2019-10-09 09:17:56 浏览次数:

 其实说到装饰风格,人们习惯的印象都是不同的装饰风格为家装装饰营造出截然不同的装饰氛围,而对着不同的家居环境的追求,也恰恰是人们区分出不同搭配风格的根本目的。在众多的软装装饰风格当中,有两种风格,非常的受到现代女性朋友的青睐,那就是北欧风格和现代田园风格。北欧风格常常被现代人称之为是一种小清新的风格,而现代田园风格则是由于众多的布艺和自然元素使用,使人们能在家居环境中感受到异常温馨的居住氛围。

那么作为备受现代女性所青睐的两种软装装饰,北欧风格和现代田园风格又具有哪些与众不同之处呢?

1. 北欧风格

如果要说到北欧风格,那么不得不提一种世界闻名的家具品牌,那就是丹麦的宜家品牌。事实上北欧风格原本就是一种以丹麦地区为主的装饰风格,而作为一种丹麦本土极具特色的家具品牌,宜家无疑将北欧风格家具做到了一种极致。在北欧风格的软装装饰当中,整个空间的层次都十分的简洁大方,并且色彩的运用也偏用于那些比较明快且纯度较低的色彩;

 

 

2. 现代田园风格

现代田园风格其实是脱胎于美式田园风格的一种现代风格,设计师们将一些现代元素和美式田园风格相结合,从而创造了这一种更加适应于现代人需求的软装风格,这种风格的特点是空间当中的色彩通常选用一些十分温暖的色彩作为主基调,并且选用一些自然花纹作为装饰纹样。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