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 > 内部新闻

窗帘营销有什么技巧呢?

发布时间:2019-09-12 09:21:48 浏览次数:

 窗帘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物品,所以有很多店铺都卖窗帘。但是,新买的刚刚装修的房子有限,窗帘款式老了、布料旧了想换新窗帘的人家一般会选择以前买过的店铺,他们认为买过再买当回头客会有一定的优惠。那么,在这样的行情之下,窗帘营销有什么技巧呢?

1、 你家卖的窗帘要比别的店铺有特点。

在有卖窗帘如此多的店铺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你想要你家卖出去的窗帘的销售量比别人多,你家的窗帘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点。只有有了自己的特点,才能与其他的店铺有了不一样的区分,才能更加容易的卖出去。

 

 

2、 将自家店铺拿的出手的窗帘的样式做成一个手册。

将自己家自己认为和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的窗帘拍下来,并且要将照片精修,使得照片非常好看,而且还要每年都更新一下。毕竟流行的元素每年都不一样,将这些图片精装成册,当出去推销的时候带在身边,只要客户流露出想要购买窗帘的意愿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窗帘营销推销。不要做没有准备的战斗。

 

 

3、 了解你所在的城市哪一片新盖了楼房。

 

当你决定要出去窗帘营销跑客户的时候,你就要了解你所在的城市哪一个位置刚刚盖好了楼房,有新用户已经开始入住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进入该小区,在小区门口发传单推销你的窗帘。没事的时候和门口老太太唠唠嗑,说不定就可以成一单。

返回列表
分享:

客服
热线

用户
留言

招商
连锁

返回顶部

用户留言

如果您希望进一步了解千慕集团,欢迎联系我们。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您取得联系。